六十六天的習慣前一陣子,有則英國調查,人只要做房屋二胎一件事情,經過六十六天,便能養成習慣的報導!!六面膜十六天呀?跟肇怡聊完天~我想來嚐試看看我說:那烤肉食材最後,到底是誰會養成習慣呀!!是我讓他養成收我簡居酒屋訊的習慣。 還是最後我會養成傳簡訊給買房子他的習慣?現在目前過了15天了~我能堅持下去嗎?設計裝潢我也不清楚就做自己想做的事吧!!做到底後,該放手租房子的時候就放手吧!! 


.msgcontent 帛琉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代償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v38hvib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